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传承中华文化,感受母语魅力——江夏二中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申报项目交流学习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3-03-03 | 83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践行武汉市教育局倡导的语言文字规范行动,江夏二中积极动员学校师生着手准备申报语言文字规范示范校项目。为学习了解项目申报及创建工作经验,3月2日上午,在我院的沟通协助下,江夏二中教学副校长吕校长、教科研主任吴主任前往奥林小学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见面会

交流会上,奥林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林娜就活动举办流程和活动时间安排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随后,奥林小学李主任就申报材料准备事项和具体细节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最后,江夏二中吴主任就活动的具体形式提出疑问,双方并对此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构建了丰富的语言文字规范活动体系。

奥林小学领导分享经验

增进沟通了解,促进交流合作。江夏二中吕校长表示,此次交流获益颇丰,并对奥林小学的指导表达了感谢。我院也将竭力协助江夏二中做好各项准备,期待在共同努力下,江夏二中本次语言文字示范校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