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关于华大  /  About us
 
机构简介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教研院》)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为宗旨,开展教育科学研究为先导的新型智库组织实施第三方教育评价干部和教师培训为中心任务,全心致力于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干部专业能力提高的专业性教师教育研究干部教师培训以及第三方教育咨询服务的专门机构。


华大教研院依托湖北武汉省内外高校雄厚的教师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平台,专注于基础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干部教育培训以及教育咨询评估服务,充分发挥在基础教育干部和教师培养、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督导评估研究方面的理论智慧资源,凝聚了包括武汉、北京、上海及全国各地一大批高校专家教授、中小学名师、名校、名校长和知名教学研究、督导评估专家,积极打造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教育咨询服务优质品牌。同时,建立中南地区党政干部、社区干部培养基地,初步形成了以普通中小学教师培训研修服务为主体,教育咨询评估服务、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党政干部培训、大学生创业研学培训为辅的综合性高端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基地。


自成立以来,华大教研院始终坚持遵守国家政策法规,整合优质培训师资,优化设计培训方案,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创新培训研修方式,不断提升培训及咨询服务质量效应。努力加强内部管理,以项目负责制为基础,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精神,培训部负责课程设计、师资选聘、班级管理等工作;市场部负责项目开发、资源整合;后勤部负责培训各类服务工作落实,切实构建多元结合、研训一体、职前职后并重、品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师教育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培训效益。近年来,华大教研院先后承接来自湖北、河南、甘肃、江苏、浙江、广东、江西、山东等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教师、干部培训研修班近百班次,参训人数逾万人。在咨询服务方面,先后承担了武汉市黄陂区江夏区等单位的第三方教育评估咨询服务项目;在职业培训方面,华大教研院先后承担了国家人社部培训中心幼儿园园长系列培训;国家水利部水生态建设系列培训;湖北省交通厅干部系列培训以及武汉市江夏区、洪山区中小幼校(园)长、中小学骨干教师等高端项目,受到委托单位和参训学员的高度好评。

华大教研院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办院理念,以专业的机构设置、一流的师资团队、完善的研修管理、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为用户创建最良好的环境、最具活力的专业发展舞台,努力把本院打造成为教师教育研究的排头兵,教师专业发展的发动机,优秀教师培养的孵化器,名师名校名校长资源的共享平台,成为华中地区乃至全国的干部和教师继续教育、社区教育以及第三方优质教育评估咨询服务的智库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