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奋楫扬帆新征程,追求卓越再出发 ——江夏区“卓越教师”成长工程省外研修顺利启动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3-04-11 | 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意见》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江夏区教师队伍高层次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名师队伍,20234月8由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江夏区“卓越教师”成长工程阶段启动会杭州顺利启动启动会由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班主任何彩莲老师主持,武汉市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熊本钱主任、培训班班长江夏区文化路学校校长祝志东以及近60位来自江夏区各中小学的优秀骨干教师们汇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参与启动仪式。

“钱塘江水逐浪高,争舞潮头意气豪。”会议伊始,来自江夏区第一初级中学的肖翠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追求卓越争一流踔厉奋发再出发为题发言,肖老师首先代表所有学员对继教中心及华大教研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全体学员通过参加培训需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博采众长,及时补短;确立目标,专注行动。相信通过此次系统的学习和实地的考察,全体学员必将进一步开阔视野、明晰思路、增强信心、强化责任为了江夏教育的美好明天,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追求卓越争一流,踔厉奋发再出发!

   

启动仪式上,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书记、主任熊本钱向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熊主任阐明了此阶段培训的意义,并从学习纪律、学习任务、学习成果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寄望江夏区的卓越教师们珍视这次培训机会,用学习的成果将江夏区的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班主任何老师为全体学员讲解班级注意事项,要求学员要不畏学习艰难,无惧学习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目标。

据悉,此阶段的培训是对前几期工作的传承与接续,培训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家教授的倾囊相授,也有分小组深入名校与名师面对面交流跟岗有研修,更是着眼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相信通过学习,全体学员定会在全区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上发挥领军作用进一步推进江夏区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