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华大风采  /  Huada style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风采-华大风采详情
完善机制,优化管理;精进专业,拓展业务 ——华大教研院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2799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岁奔腾,山河春满。3月4日,我院携手全体人员于博雅厅召开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会议,各岗位职能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的规划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伊始,我院刘芳雯书记就单位岗位职能调整优化进行讲话,详细阐述了我院从成立之初发展到现在的组织架构演变历程。刘书记强调,从今年开始,我院组织架构将调整为“对内”和“对外”两大主体部门。由行政、宣传、绩效以及财务组成的对内部门将以“完善机制,优化管理”为总战略方向,将不断升级内部管理,做到高效运行。与此同时,涵盖商务、教研、教务以及技术的对外部门将以“精进专业,拓展业务”为战略目标,进一步拓展业务渠道,做大做精。

我院刘芳雯书记讲话

随后,由负责对内部门的岗位负责人上台讲话。行政岗的负责人周艳敏老师牵头就行政工作规划展开说明,并强调,只有建设“精简高效,疏通融合,服务支持”的行政发展体系,才能为我院未来发展愿景助力。其次是负责宣传岗的刘梦媛老师就我院的宣传板块,分别从“内部建设,凝聚人心”、“对外推广,提质增效”两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由负责财务岗的盛宏丽老师就财务发展规划表明“要做好做稳基础财务工作,规范财务制度执行,深化项目实施服务,不断完善新政学习。”

   

  “对内”部门负责人讲话

接下来,由负责对外部门的四位岗位负责人上台汇报岗位发展部署。首先是我院商务的负责人胡肖岚老师,强调了我院商务发展要“以客户服务为根本,用精心精细赢口碑,争创更多项目中标。”其次是教研岗负责人项飞老师,指出教研必须“以专业高质研课程,用匠心精心铸品牌”,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臻于至善”,方能出彩。紧接着是教务岗的负责人刘镌老师提出教务发展要“以制度标准为双驱,用专业流程铸品质”,从而加强教务团队建设,提高教务团队的专业度。最后,技术岗负责人王瑜老师的汇报指出,企业技术发展要“以创新技术再赋能,用实干兴业赢未来”,着重强调“统筹兼顾,狠抓落实。”

“对外”部门负责人讲话

最后,在听完各个岗位负责人的规划陈述后,由院长助理辛亚莉老师上台总结发言。辛老师首先对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的举办表示极大认可,并真切感谢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她提到,在如今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业务开展存在着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依然满怀信心,对2022年的工作充满干劲,一定会带领大家做出更好的成绩。

辛老师讲话

汇报结束后,进入到我院的授聘环节。即日起,我院正式聘请刘芳雯老师担任我院党支部书记一职,并带领全院职工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精神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员工聘任

授聘仪式结束后,会议进入到激动人心的我院内部股东签订环节。由院领导对此次获得员工股权激励的几位员工进行股权签订仪式。

股东签订仪式

临近会议结尾,由我院杨坤道副院长进行上台发言,杨院长首先对会议中每个岗位负责人的汇报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并提出我院应当秉着“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岗位优化,业务精进,立足岗位,胸怀全局”的战略发展观,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

杨院长讲话

会议结尾,我院李兵院长精炼地概括了我院在2022年的工作发展,并提出在新的一年我们要“聚焦精简,狠抓落实”。对外要把关服务质量,做让人满意的培训和评价;对内提高员工关怀和待遇,落实人才晋升和激励制度,实现单位和员工的共同价值。

李院长讲话

不须迎向东郊去,春在千门万户中。在崭新的一年中、奋斗的长卷里,期待我院全体工作者继续龙骧虎步、跃马扬鞭,展示实力、保持劲头,以昂扬的姿态迈向2022的伟大新征程。

长路漫漫,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