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华大风采  /  Huada style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风采-华大风采详情
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续精彩 ——2022年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贺词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2901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牛奋蹄,耕耘了又一轮春夏秋冬;

猛虎昂首,眺望着又一片江河山峦。

时序交替,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华大教研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坚守岗位、拼搏奋进的全体员工和一直支持我院的师者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大吉!感谢大家一年来付出辛勤努力、给予支持厚爱,齐心协力推进年度各项目工作和任务圆满完成,我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 “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份荣耀背后的每一位华大人值得赞许!

栉风沐雨堪回首,花开花落又一年。自2021年一路走来,艰辛、荣耀、质疑、认可、争吵......现在都是别人口中的故事,只有一路相伴的人,才懂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过去的一年,疫情与灾难交织,离别与欢喜同在,华大人一起跨越艰难险阻,沉着应对各种挑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我院研发部与事业商务中心的齐心协力之下,共完成73次投标,涉及地市26个;在培训评价中心各部门人员的共同奋进之下,作为第三方机构评估共学校100余所,完成120场培训,其中线下项目实施开展100场,网络研修培训20场,总计培训学员15000人。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穿越具有承上启下重大意义的关键时刻,我院在不断摸索中发展前进,以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施训的目标,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伟大时代激励着全体华大人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用奋斗定义时间,以实干成就梦想,镌刻下浓墨重彩的时光印记。一年来,我们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强化教师成长的战略引领,科学谋划工作,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专业品质,加大人才与技术支撑,纵深推进行业的协同合作,我院总体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2022年,立足新起点,我们将转换发展动力,于创新中求变,于变革中成长,自觉向大局看齐,主动突破认知局限,加速学习和自我迭代,不断进化出新的能力,积极探索推进工作的有效方式,在业务、品牌、管理方面持续发力,并取得新的建树,有效应对行业环境、个人需求等方面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进而推动我院各任务的提质增效。

过去的一年,有奋斗,有汗水,有艰难,也有收获;

来临的一年,是挑战,是契机,是梦想,也是希望。

一路走来,诸多不易。我们深知生活不会让人处处满意,但它从不会辜负每个认真而努力的人。在日复一日的工作历练与考验中,我们看到有人慢慢丧失了激情,重复过去的经验,放慢甚至停止了成长,而有人勇于接受挑战,从挫折甚至失败中汲取智慧,不断实现自我突破,持续提升个人价值和贡献度,彼此之间的差距也在一次次截然不同的选择中逐渐拉开。当面对诸多复杂变化与不确定性时,希望我们都能把稳人生的航向,肩负起自身的责任,找到与这个世界最为恰当的链接方式,以更加强大的内心力量拥抱变化、直面问题,永远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去学习、去尝试、去改变、去创造,终将是星光不负赶路人。

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放眼未来、拥抱希望,在新的征程中,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让我们携起手来,踏着春天的脚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破浪前行!

值此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再次衷心祝愿大家虎年大吉、万福金安!

 

院长:李兵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