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华大公益  /  Huada public welfare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公益-华大公益详情
爱在华大 情系母校 ——我院鼎力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创业活动捐赠仪式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4-10 | 6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513日下午三点,我院下属公司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助教捐赠仪式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卫鹏;院长邓宏乾;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郭庆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雨露主持。

华大文翔总经理李兵致辞,他首先代表华大文翔感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学院邓院长的鼓励。57日华大文翔参加华中师范大学科教扶贫暨第六轮“三万”专项活动,为农村基础教育捐赠。今天在校友办的支持下,又举办第二次捐赠活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华大文翔一直以来发展的基本理念,这次捐赠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感恩华师,能够为自己提供创业的优质平台,华大文翔自20144月成立以来,本着求实创新、忠诚奋发的精神,不断努力,确立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短暂的两年时间里,在学校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教育师资培训、行业培训、企业事业员工培训及其他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饮水思源,华大文翔时刻铭记华师及爱心人士的支持。另一方面特别感谢华师校友办提供这次捐赠机会,感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邓院长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关怀。本次捐赠基金主要用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希望华大文翔微薄的力量,可以为有梦想、有志向的创业青年提供帮助,我们也将不断努力,为社会,为教育做更多贡献。

国内合作与校友办公室主任郭庆讲话,他说,感谢华大文翔及李兵先生对华师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百年华师,桃李满天下,每年为母校捐赠的校友很多,华师的今天,有一群校友的默默支持,华大文翔在自己的创业初期不仅取得了好的成绩,而且为华师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力量。他的创业历程与精神值得我们在校大学生学习与借鉴。感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能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活动机遇,让更多大学生得到切实的锻炼机会。校友办将会协同学院活用华大文翔的爱心捐款,支持华师教育事业发展。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邓宏乾院长代表学院,对华大文翔的爱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组织工作小组,在校友办的监督下,将捐赠基金合理用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中,积极支持学院学子开拓进取,积极创业,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最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宏乾接受华大文翔总经理李兵爱心助教捐赠,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共捐赠十万元整,支持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活动。


华中师范大学报道截图
       
       
我院捐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