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国培计划”(2022年)--西藏自治区初中藏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595 次浏览 |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学员:

您好!经所在地市遴选,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审批,您被选送参加由我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年)--西藏自治区初中藏文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谨向您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5月10日·全天

2.报到地点:拉萨鹏泰大酒店(拉萨市夺底路46号)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培训时间5月10日--5月25日,共15天

2.培训地点:拉萨鹏泰大酒店(拉萨市夺底路46号)

三、交通安排

请参加培训学员自行购买往返车票或机票。本项目培训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为保证培训的顺利进行,请学员尽快预购车票或机票,到达火车站或机场后,选择相应乘车方式到指定报到地点报到。(具体报到地址和乘车方式后期加入班级QQ群后可查看)

四、研修费用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集中学习期间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由教育部专项资金提供,选派教师外出培训交通费(参训教师地市所在地到培训所在地路费)由自治区财政统一解决,培训任务完成后承担院校按照《关于印发“国培计划”“区培计划”培训参训学员交通费标准的通知》(藏教财函〔2019〕32号)标准代发给学员,各地(市)和学校不再重复报销,如超出交通费标准,则由派出单位对差额进行报销。参训教师所在学校到本地(市)之间所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派出单位给予报销。

五、生活安排

1.住宿安排:标间住宿,两人一间,酒店配备基本生活用品。

2.用餐安排:统一桌餐/自助餐,请按工作人员安排就坐,用餐完毕自觉将餐盘归还回收处。

3.生活物品:出行期间,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及必备物品,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建议自带水杯、口罩、消毒液等,自愿携带电脑、U盘,宾馆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六、学习安排

1.请学校对所属学员的健康状况严格把关,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等严重疾病、传染病以及其他身心状况不适合外出学习的学员,一律不参加此次培训,并请在训前加强对派出学员的安全教育和有关培训管理。

2.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研修。无故逾期2天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因故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经学校向所在县(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更换人员,并及时报教育厅国培办,调换人员报到时需携带县(市)教育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函。

七、纪律要求

1.听从安排,统一行动。因本次学习人数较多,请大家积极配合,遵从工作人员安排。准时参加培训学习,培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如有特殊情况请跟相关领导请假说明。

2.遵纪守法,保证安全。必须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维护教师良好形象。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3.健康管理,人人有责。外出学习,建议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

4.文明学习,积极参与。在公共场所活动时,要遵守社会公德,注意文明礼仪,尊重他人,文明学习。在与专家座谈互动时,要认真思考,积极参与,真正达到学习目的。

5.包容理解,互相关照。由于本次学习队伍大,人数多,现行学习纪律很严,难免会出现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个人特殊情况的可及时提出,尽力解决。培训期间,请大家互相关照,相互学习进步。

八、通讯联系

办公电话:027--67867360     

有关此次培训通知和内容动态,请随时关注华大教研院网站和公众号www.hdyjy.org.cn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