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党建引领立师德,厚植师风担使命 ——2022年洪山区民办学校专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2-09-20 | 1413 次浏览 | 分享到:

忆往昔,百年征程砥砺同心;看今朝,千秋伟业催人奋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建立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9月15日上午9点,2022年洪山区民办学校专职党建指导员培训班30余名优秀党建指导员相约云端,交流学习

担任党建指导员,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且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经验丰富、党性强、能力强,是抓民办学校专职党建的可靠力量此次培训特别邀正高级教师,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书记、校长,天津师大教育硕士导师董彦旭老师做专题授课重点聚焦党建指导员“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并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升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为主题设计课程内容,从专题授课、政策解读、形势分析等多维度解析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要求、党建指导员如何高效开展工作等内容。整个培训较好地把学习新知识与研究新问题相结合,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效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非常认真且好学,一边听一边记,并表示此次参加培训收获良多,会以此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卓越!

充电赋能添动力,重整行装再出发。培训结束并不是终点,“蓄力”是为了继续奋勇前进。当好民办学校专职党建指导员,相信各位学员都信心满怀。也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使命担当,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洪山区民办教育党建事业添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