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初春之际,彩云之南国培势起;全新升级,华大学堂云端助力 ——“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线上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1-03-09 | 3518 次浏览 | 分享到:

暖日晴风初破冻,奋进学习正当时。初春时节,云南省域内十四个市、州的500名幼儿园新入职教师们迎来了一股别样的春风——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3月8日通过线上平台正式拉开序幕。



开班典礼上,我院副院长杨坤道院长向学员们致欢迎辞。在致辞中,杨院长提出本次的网络研修模式顺应了新时代教师培训模式的变革创新,是我院专业化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的体现。同时,杨院长从课程设计思路项目实施路径两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本次在线上研修阶段的具体实施思路,并从学习作风多个方面寄语学员,希望云南省内广大幼教从业者珍惜本次云端研修的机会,认真参与各项活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进一步有效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升新教师岗位胜任力和内生学习力,形成教学基本能力,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

   杨坤道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继致辞之后,杨院长在项目解读环节介绍到,本次“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陆续实施。3月8日至3月17日的线上培训,我院以全新升级的“华大学堂”网络研修平台为参训学员提供线上学习的优质课程资源,并使用QQ群实时跟进学员的学习情况,促使参训学员积极进行“云研修”、“云研讨”。

     

    杨院长进行项目解读

典礼最后,为了让学员更加明确本次线上学习阶段的学习安排和学习纪律,本次“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负责人、教学班主任刘镌老师也在“云端”进行了学习指南讲解,带领学员了解本次学习培训的学习安排、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

 
   

    班主任进行项目解读

日前,我院项目专项小组、班主任团队、技术支持团队在开班之际均严阵以待,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方式指导学员完成线上研修各个环节,耐心解决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真正实现了“服务零距离”,为本次线上培训学习正常进行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

    

   华大学堂线上研修平台

最是一年春好处,靓丽风景在“云端”。我院将继续以高质量的服务助推本次“云南省2020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线上培训的开展,也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共同提升,用饱满的学习热情消融网络学习的距离感,扎实学好专业技能

在此,相信在我院的精心筹备下,线上网络研修将会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也相信,我们的网络相连终究会变成现实相识,期盼早日和学员们在线下研修阶段相逢,共同为云南省幼教事业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