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教育政策-交友政策详情
注重教学提升 拓展教育视界 —2018年江西将军中学教育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7-26 | 2322 次浏览 | 分享到:

726日上午830分,由江西兴国县将军中学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江西将军中学教育教学能力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江西兴国县将军中学董事长陈远奎 、江西兴国县将军中学副校长凌福根、我院执行院长徐院长以及来自将军中学的60余位专职教师。本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刘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首先,我院执行院长徐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高校林立,教育资源充足,此外,武汉有着丰富的悠久的历史,人文自然景观也十分丰富,老师们在培训学习之余,可以多加体会武汉这座城市的魅力。同时,徐院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在增长知识、丰富经验、提升素养的同时,愉悦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徐院长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副校长凌福根作指导讲话      董事长陈远奎作重要讲话


随后,将军中学副校长凌福根作指导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大家要心系感恩,感谢陈远奎董事长、华大教研院以及各位授课专家的重视与支持,学员们也定将不负众望,认真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此外,凌校长希望大家在此次集体培训学习中能够按时作息、团结协作、潜心学习,最终能够把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为将军中学的再次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江西兴国县将军中学董事长陈远奎就本次培训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来武汉培训主要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是为了感谢在座的各位老师辛勤努力的工作。近年来,将军中学的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越来越得到社会的认可,这离不开诸位老师的无私奉献;二是希望借此次到武汉研学,通过各位专家学者的倾囊相授,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能力,从而推动将军中学迈向更高的台阶。讲话最后,陈董事长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扎实圆满的完成本次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