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共蓄力谱体艺华章,齐绽放绘教学新篇 ——2021年洪山区体艺教研组长校本研修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1-07-07 | 188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6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2021 工作要点》、《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 (2018-2022 年)》文件精神,提升洪山区教育音体美教育质量,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洪山区体艺教研组长校本研修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谢依胜、主任刘慧及近70名优秀的洪山区体艺教研组长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我院刘老师主持。


 


首先,由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谢依胜作开班致辞,谢院长在致辞中代表承办单位对洪山区近70名优秀的体艺教研组长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强调,在座学员应明确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能够从思想上重视、珍惜此次培训,并对全体学员本次学习成果的转化给予了厚望。


 


接着,由来自张家湾小学的余波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表示体艺教研组长培训学习的重要性,并代表所有学员表态,会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珍惜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用结合,边学边思。



最后,由刘老师分别从班主任团队、班委成员、学习要求、班级公约以及安全公约五个方面对培训事项做相关说明,她叮嘱学员按照培训班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执行,严格考勤,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项目共有三天,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了解校本研修的最新理论和方法,深化立德树人的教育意识,帮助参训学员提升其校本研修组织、设计、管理、创新和研究能力。授课专家都经精心遴选,既有高校教授,也有一线教师。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定能促使学员们共同成长,竞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