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以评促改求创新,科学诊断谋发展——武汉东湖高新区2019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顺利启动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2-27 | 311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幼儿园的科学管理,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高幼教质量,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托,我院承办的“武汉东湖高新区2019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启动会议在美丽温馨的德欣里幼儿园顺利举行。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东湖高新区教育文体局督导办主任王开桥、发展规划办主任蓝秋香、以及来自区内外20余位资深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启动现场


会议伊始,徐院长隆重介绍各年检组的专家,并对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徐院长对本次年检工作的流程、任务分工、检查内容、查阅资料范围、评分标准、资料汇总、年检报告格式规范等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位专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圆满完成本次武汉东湖高新区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任务。

徐学俊院长讲话


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规划发展规划办蓝秋香主任强调,本次年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年检组各位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逐园实地查看,求实反馈,公平公正公开地指出各园在办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蓝秋香主任讲话

随后,东湖高新区教文体局督导办主任王开桥对本次年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以小组为单位合理分工、通力合作,做好专家和幼儿园的工作对接;二、认真落实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扎实开展工作;三、年检内容组长统一反馈,做好纸质和电子版年检汇总工作;四、结果反馈以提建议为主,并做好相关指导。

王开桥主任讲话


会议结束后,德欣里幼儿园肖丽园长作了工作汇报。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从幼儿园办园条件、行政管理、教工配备、卫生保健及安全、教育教学、多元评价和示范作用6个方面,通过听课、座谈访谈、现场查看、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多种形式对德欣里幼儿园开展了年度检查。

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进行严格打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武汉东湖高新区2019年民办幼儿园年检工作为期一周,全体专家和工作人员承诺会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给武汉东湖高新区领导一份满意的答卷。

专家与幼儿园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