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2019年洪山区社区管理者培训班学习通知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2-06 | 1901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位学员:

根据2019年洪山区社区管理者培训班的培训教学计划的安排,将于20191210——1214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专题学习,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12101214

2.地点: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博雅厅(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文化创意HO街A区二楼)

、准备好个人相关物品

包括身份证、手机、充电宝、雨伞药品、水杯、舒适鞋子、U盘等必备学习和个人物品并随身携带,注意保管。

三、相关要求

1.听从安排,统一行动,做到准时准点。因本次培训有外出考察安排,请大家积极配合,遵从工作人员安排。外出考察时需结伴而行,不得独自行动如有事先应告知班主任外出人员姓名及去向,返回后再告知。

2.遵纪守法,保证安全。必须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维护社区管理者良好形象。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3.文明出行,不乱拍乱发。请不要随意拍照,发到QQ或微信等相关网络媒体,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4.文明考察,积极参与。在学校及公共场所活动时,要遵守社会公德,注意文明礼仪,尊重他人,文明考察。在与学校和专家座谈互动时,认真思考,积极参与,真正达到学习目的。

5.包容理解,互相关照。现行学习纪律很严,难免会出现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个人特殊情况的可及时提出,尽力解决。饮食、考察、乘车期间,请大家互相关照,发扬团队及大家庭精神,确保乘兴而去,满意而归。

四、通讯联系

  华大教研院电话:027—67867360   

 编:430000

有关此次培训通知和内容动态,请随时关注华大教研院网站和公众号www.hdyjy.org.cn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