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强化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能力 ——2019年宾阳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23 | 22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721上午2019年宾阳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顺利举行了开班典礼63来自宾阳县各中小安全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开班典礼首先由我院李兵院长致欢迎辞。李院长宾阳县教育局表达感谢,感谢宾阳县教育局领导的信任和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强调我院对承办本次培训也格外重视,从方案设计、专家遴选到后勤保障都投入了财力和人力保障,期待本次培训能顺利完成。

随后宾阳县教育局安全稳定工作股股长陆世泽讲话,陆股长对我院承办此次培训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通过学习提高宾阳县教育安全管理工作者的理论水平,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最后,宾阳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覃光升本次培训组建目的培训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并希望全体学员能转换角色,静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之中。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理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转换身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力争有所思考、有所收获;三是树立宾阳县教育人良好形象,安心培训



        领导讲话结束后,班主任刘老师就培训的学习要求作详细说明。随后刘老师带领全体学员作庄重的教师宣誓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铿锵有力的宣誓中顺利结束。



       我们常说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事事关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学校教育的整体形象。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必须做到“警钟长鸣”。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的拓展,也有实践考察。在后期培训过程中,培训班学员将会走进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感受新型标准化学校“智慧校园”的魅力。总之,本次培训以理论为基石,以实践为导向,以期全面提升宾阳县各中小学安全工作者的政策水平、安全管理工作决策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宾阳县各中小学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