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保幼齐参与,携手护童心 ——2021年武汉市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1-07-27 | 22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26日,由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武汉市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张蜜芳和我院副院长杨坤道,以及100名武汉市幼儿园保育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院副院长杨坤道首先对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后对本次培训的目的作了进一步强调,旨在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热爱儿童、业务精良的幼儿保育员队伍。杨院长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希望学员要转变身份,认真研修;二、提升职业道德修养;三、将所学理论知识与保教工作实际相结合;四、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排除一切干扰,遵守培训纪律


此外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张蜜芳老师对后期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她强调本次培训工作要落到实处,严明纪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火花,通过一周的学习提高专业技能


领导讲话


随后,本次培训班的班长,来自湖北省实验幼儿园的彭青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彭老师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的主办方以及我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在时代不断变革的今天,及时更新教育理念,改善保教技能是非常必要的。她代表全体老师做出承诺: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仔细聆听、积极参与、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接着,彭老师的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了宣誓,必将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学为人师,爱岗敬业。学员们热情高涨,充满激情。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宣誓


本次培训贯彻“参与式”的培训模式,提倡学员参与其中,相互研讨,学思结合。同时,我院精心遴选省内外优秀的授课专家,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内容,相信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各位学员定会在育儿理念夯实和保教技能提升方面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