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根植环境教育,建设生态文明 ——2019年武汉市江汉区中小学(幼)环境教育专项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0-30 | 3256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校园的引领下,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紧跟步伐。2019年10月29日上午,受江汉区教育局委托,由江汉区教育局教研培训中心与我院共同承办的“2019年武汉市江汉区中小学(幼)环境教育专项培训班”在大兴路小学顺利开班,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广胜、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教研培训中心科技电教站主任程慧以及来自武汉市江汉区个中小幼学校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伊始,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广胜发表讲话,钟局长表示本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但也来得及时。同时,钟副局长给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第二,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制度,珍惜与专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努力做到多想、多问、多研究、多实践、多总结、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能力;第三,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最后,祝愿培训圆满顺利完成。

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广胜讲话

紧接着,在程慧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仪式拉开了2019年武汉市江汉区中小学(幼)环境教育专项培训班的序幕。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江汉区生态文明教育骨干团队、推进江汉区生态文明课程体系建设、促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校园,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湖北省内外教育名家对学员进行理论引领、思想更新;并走访成都生态名校,学习优秀的办学经验,从而努力推进学校生态文明教育工作,当好江汉区教育系统中习近平生态文明的思想者、推进者和践行者。

武汉市江汉区教育局教研培训中心科技电教站主任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