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杭州研修筑梦间,秋波潋滟绘新篇 ——钦州市2019年幼儿园园长或分管业务副园长外出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9-21 | 242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造就一支职业道德素质高、业务精良、适应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的专家型园长及学前教育管理者队伍,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办园整体水平,2019年9月21日上午8点整,由钦州市教育局主办,钦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和我院共同承办的“钦州市2019年幼儿园园长或分管业务副院长外出培训班”于杭州顺利开班,钦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冯思明、钦州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梁月英、我院院长李兵以及来自钦州市的50位园长与教育管理者们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领导(由左至右):梁月英、冯思明、李兵

典礼伊始,我院李兵院长致欢迎辞,李院长表示,学前教育是我国学制的最初阶段,担负着人才培养奠基的艰巨任务,我院不论从培训方案的策划、课程设计,还是专家遴选、培训方式等方面都力争精益求精,希望园长们能学有所获,提高办园质量!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钦州市教育局冯副局长表示,一千八百多公里的求学之旅十分难得,相聚杭州学习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同时,冯副局长在典礼上给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注重学习形象;第二、善于观察;第三、寻找差距,增强压迫感与责任感;第四、端正态度,学会应用与反思;第五、严格遵守培训制度。


    开班典礼现场

相信钦州市幼儿园园长与教育管理者们,能够在领导的贴心关怀、本院的精心筹备、专家的倾囊相授之下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系统掌握五大领域教育活动设计、组织和实施的原则、方法和技能,提高自身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