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满怀梦想,用心成长,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2019年江夏区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9-07 | 361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提升新进教师的业务能力,让新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教育教学工作, 9月7日上午,由武汉市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院承办的“2019年江夏区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江夏一中顺利开班。武汉市江夏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吴畅青、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熊本钱、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来自江夏区四百余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典礼由熊本钱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出席领导


开班典礼上,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华大教研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徐院长用自身教育职业发展经历勉励新教师要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徐院长表示我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方,自项目启动起高度重视,从各方面做足了准备,力争保证培训的圆满实施。


我院执行院长徐学俊致欢迎辞

藏龙岛中学白慧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白老师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对区教育局组织此次培训表达衷心感谢,并承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学员代表藏龙岛中学白慧老师发言

江夏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吴畅青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的举办是对新教师管理的要求,符合新教师职业发展的需求,同时也寄托了区教育局对新教师成长的期盼!吴科长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感恩教育,珍惜拥有;敬畏坚守,为人师表;严守纪律,静心学习的三点要求。他表示此次培训具有专业性、针对性,期望全体新教师热爱教育、深入研究,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尽快成长为优秀教师!


江夏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吴畅青讲话


金口初级中学秦梦依老师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全体学员在所有在场领导的见证下发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国家和社会教育事业的进步,为武汉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的铿锵誓言!誓言铮铮,荡气回肠在场所有的教师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全体教师宣誓

熊本钱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进行强调说明。熊主任表示此次参训教师都是江夏教育的生力军,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在自己的岗位做贡献!熊主任对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往返安全进行了特别强调。至此,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熊本钱讲话

典礼之后,湖北省武汉市解放中学、荣获湖北省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政治教师、人教社特聘的教材培训专家等多项荣誉的吴老师为学员授课。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针对江夏区新入职教师从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培养。

期待通过此次岗前培训班的学习,新教师们增强自身职业道德修养,熟悉了解教学管理基本规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潜心育人,成为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乐于奉献的好教师,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为江夏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