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感恩母校—我院李兵院长出席华中师范大学第五届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1-08 | 678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9时,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7学生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对在2017-2018学年获得各类奖学金和各类荣誉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和表彰。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廖卫鹏、院长邓宏乾我院院长李兵等领导部分教师代表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雨露主持了本次大会。
 
      
李兵院长代表我院及华大文翔向优秀的华师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在学校的政策鼓励、雄厚师资、专业人才支持下,我院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迅速发展,在教师培训、政企干训及教育评估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反哺衔食感恩母校,2016年我院特别设立华中师范大学“华大文翔创新创业奖学金”,奖励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本科、研究生团队希望,支持更多的华师学子拓宽创新创业的求职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