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and trend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特色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提升教练专业素质 引领校园足球发展 —2018年江夏区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9-21 | 3080 次浏览 | 分享到:
       820日上午九点半,由江夏区教育局主办,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和我院共同承办,武汉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江夏区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市足球协会运动员公寓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熊本钱、江夏区体卫艺站书记田军、江夏区体卫艺站竞训教研员秦汪海以及来自江夏区各中小学的24名体育教师。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项老师主持。

       来自江夏区实验高中的周新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周老师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向高度重视本区体育教育的各级领导以及教练导师、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培训充满期待。在发言中,周老师谈到,作为此次培训的学员,既是幸运的,又是幸福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他表态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专心读书,静心研习,认真扎实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周老师号召全体学员携手奋进,努力实践,通过培训增强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校园足球事业的宣传者、组织者和实践者。


       江夏区体卫艺站田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的顺利开班,一是,为了梦想,当下,校园足球不仅仅是教育的一个内容,更是国家的一个战略,国家领导人对此也高度关注,各级政府正积极地参与项目开展。二是,对于政府针对教练员的专业培训表示感谢。国家对校园足球发展工作的一个思路,就是以政府主导,以学校为主体参与赛事推进,合理发展。作为学校层面的思路,应该立足课堂,接入赛事,着眼于普及,完善一对一提升的高质量教练员培训。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D级教练员培训将从820日至26日共持续7天时间,学习内容包括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技能训练等环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培训学员真正的了解足球训练的技术技能,也为加快江夏区校园足球的专业化发展,提升校园足球教练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打下牢固的基础。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