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and trend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特色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提质体育教研,创优学科素养—2018年江夏区义务阶段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9-21 | 3392 次浏览 | 分享到:

76日上午八点半,由江夏区教育局主办,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江夏区义务阶段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雅斯特酒店11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熊本钱、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兵,以及44名来自江夏区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项老师主持。


江夏区体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兵致欢迎辞。首先,李院长向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院长指出,此次在江夏区教育局和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的指导和带领下开展的集中专业化培训,定能给学员带来收获与激励,希望学员珍惜“充电”机会,积极转变角色,遵守培训纪律,在增长知识、丰富经验、提升素养的同时,愉悦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李院长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盛活愉快,祝愿江夏区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来自江夏区一初中的吴祖胜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他向高度重视本区教育的领导老师们以及授课专家们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培训充满期待。他表态将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扎实地完成培训任务。最后,吴老师号召全体学员彼此互助,发展友谊,秉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提高能力,提升自我。



江夏区一初中的吴祖胜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熊本钱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体育教师要正视自身职业特性,正确认识体育教育的意义,在培训中要积极转变角色,守纪律讲规矩,学有所获、积极参与分享交流。


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熊本钱主任总结发言


  据悉,本次义务阶段学校体育教师培训将从7月6日至11日共持续6天时间,学习内容包括精彩纷呈的专题理论讲座、技能训练等环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培训学员真正的了解体育教学的技能技巧,也为加快江夏区体育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提升体育教师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打下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