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and trend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特色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取经”路远 未雨绸缪 —2017年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二阶段)外出学习行前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4-23 | 3521 次浏览 | 分享到:

1115日上午九点,由武汉市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二阶段)外出学习行前会在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行前会的有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方志、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干训处副主任桂平、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干训处副主任甘红枝,以及参加本次研修班的50名中小学骨干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们。行前会由班主任孟老师主持。

 



据悉,20179月底,在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领导和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协同安排下,本次高研班第一阶段的集中学习已圆满完成。根据研修班的教学计划和学习要求,为进一步拓宽培训学员的教育视野和思路,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凸显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将在1118日到25日组织学员开展第二阶段的外出考察学习,本次外出地点定为西川蓉城——成都。


       针对本次外出学习,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方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方校长表示这是本次研修班的第一次集体外出学习,最重要的一点便是确保安全,方校长强调学习期间一定要集体行动,遵守学习纪律,同时充分发挥班干部、组长的核心骨干作用。随后,方校长结合自己多次外出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建议大家带着问题去学习,多思考、多表达,积极参与课前课后的交流互动与分享,展示武汉教育人的风采。同时,方校长着重强调要养成天天写的好习惯,鼓励大家平时多积累,多梳理,在不断地产生问题、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这个过程当中不断提升自己。最后,方校长祝大家此次外出成都学有所乐,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最后,班主任孟老师针对本次外出学习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发扬团队及大家庭精神,确保乘兴而去,满意而归,并祝愿所有学员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