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第430期《高级职业园长》岗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6-08-12 | 1326 次浏览 | 分享到:

812日上午八点半,第430期《高级职业园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B506教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百志诚《高级职业园长》高级讲师刘红霞;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刘主任;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负责人李兵等领导及47名优秀园长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通过专业的培训,学习职业化管理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提升园长专业管理水平和质量,实现从“事务型园长”向“管理型园长”的转变,走上职业化之路,真正成为职业化园长;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武汉市、襄阳市、麻城市、十堰市、黄冈市等各地47名优秀园长参加了为期三天两晚的专业化培训。

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专业知识,而且让大家认识到了园长领导力和组织力的重要性,在专业理论解析与实战演练新型培训模式下,真正认识到了园长的职责所在。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感受大讲堂的热情与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