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2016年暑期校本培训高级研修在洪山区教育局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6-08-10 | 1658 次浏览 | 分享到:

810日上午八点半,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2016年暑期校本培训高级研修班在洪山区教育局五楼508室隆重举行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的校长韩四亮、副校长吴细木,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负责人刘芳雯及建和分校全体教师。

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韩校长从学校宏观发展的角度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并对本期培训工作做出了期望,他指出,欲为人师,首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本次培训与以往的培训不同,此次培训是由华大文翔教育依据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的校本培训。围绕备课,预习,反思,提高多个层次,聘请一线特级教师现场教学,点评,让每一位老师从一线优秀教师身上学到何为教,如何教,怎么教。相信本次培训在华大文翔的精心准备下,每位老师定会学有所获。希望老师都珍惜岗位,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努力工作,认真完成考核,争取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接着武汉市卓刀泉中学建和分校的副校长吴校长从本次培训细节方面对全体教师做出了纪律要求,如安全、作业、互动等多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大家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要求进行培训。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班主任刘芳雯老师对此次培训生活和学习方面做出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具体的培训要求和希望。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培训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校本集中培训5天,届时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一线特级教师等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感受开班典礼的宏大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