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培训成果 /  The training result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培训成果
2017洪山区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和为民服务”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05-15 | 4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513日上午九点,洪山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二“集中展示和为民服务”活动在洪山区珞南街丽岛花园社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洪山区教育局主办,洪山区教科院和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珞南街丽岛花园社区协办,以及武汉市石牌岭高级职业中学、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武汉市盲童学校、武汉市洪山外经贸学校、武汉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武汉助产学校等六所职业学校参办。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高作旭,洪山区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肖四堂,洪山区教科院书记李丹,洪山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陈为庆、书记罗耀林,珞南街文体站站长和珞南街丽岛花园社区主任,以及各职业学校的校长等。另外,来自各职业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以及丽岛花园社区及周边居民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高作旭致辞。高局长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各职业学校在展示技能和风采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服务居民,真正地实现“展成果、扩影响、造声势、助发展”。同时,高局长对热情参与的广大居民、大力支持的各街道和社区,以及参与活动策划和组织的各单位和学校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办学成果展示及创业典型宣传、专业技能及作品展示、专业才艺表演、现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抽奖等五个方面。活动目的则是通过各职业学校以视频、图片、展板、作品展示及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职教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宣传学校办学成果及毕业生创业典型,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除了集中展示洪山区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为民服务外,还将举办更多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职业教育,宣传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