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睿智创新始于心 卓越创业践于行 ——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公益讲座之《解密执行力:如何打造强有力的创业执行团队》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5-10 | 2548 次浏览 | 分享到:



讲座现场

       58日下午,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武汉华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商学院和我院共同协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讲座之“解密执行力:如何打造强有力的创业执行团队”在武汉商学院南投三教室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商学院的200多位在校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武汉大学MBA、悠然酒店公寓集团董事长张爱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张老师先后在知名企业从事过八年的经营管理、投资咨询,具有丰富的创业实践经验。首先,张老师以“理论知识+实践案例”的方式给大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执行力,以及怎样看待团队执行力。并将团队执行能力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展开:一、创业,执行力必须要强;二、创业团队,执行力提升的逻辑;三、强行执行力团队领导者必备素质;四、创业团队执行力“三板斧”。张老师指出,执行力是一种竞争力,是团队走向强大的必备条件。很多团队在迈向成功的道路上,欠缺的就是执行力,这也是在创业过程中导致创业失败的一个主要因素。所以,在今后的创业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定位、加强团队建设中执行力的推动对自主创业都是至关重要的。

       整场讲座生动、热烈,现场观众爆满,互动环节中,小伙伴们还拿出手机拍摄了抖音视频参与游戏。张老师的演讲鼓舞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与创业者。本次讲座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创业团队的核心——执行力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创业中一定会在创业团队建设中落实执行力,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讲座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