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华大公益  /  Huada public welfare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公益-华大公益详情
精准扶贫 为教前行 ——我院积极参与华中师范大学科教扶贫暨第六轮“三万”专项活动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4-10 | 605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两点,华中师范大学科教扶贫暨第六轮“三万”专项活动在仙桃市敦厚中学举行。爱在华师,作为华师人一部分的我院华大文翔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我院自成立以来,本着“求实创新,忠诚奋发”的精神理念,依托华师优质的教育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致力于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企业事业员工培训,行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华大文翔不断发展,并逐步走上正规。用爱育人,用心教育,感恩华师,爱心助学,华大文翔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参与本次捐助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捐赠现金壹万元整,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若干,回报华师,回敬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农村工作队,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承办,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敦厚中学等协办。活动分为两项开展,首先,华中师范大学及相关单位向学校举行捐赠仪式,包含现金,图书,电脑及学习用品等。其次,敦厚中学和华大艺术团为本次活动献上精彩节目。


今日头条新闻截图


我院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