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and trend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特色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不忘初心,问津求真 —2018年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四阶段)跟岗实践行前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4-23 | 4043 次浏览 | 分享到:

420日上午9时,由武汉市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四阶段)跟岗实践行前会在黄陂区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方志、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干训处副主任桂平、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干训处副主任甘红枝以及参加本次研修班的50名中小学骨干校长和幼儿园园长们出席了此次行前会,会议由班主任孟老师主持。


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四阶段)行前会现场

20181月中旬,在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领导和我院的协同安排下,本次黄陂区中小幼骨干校(园)长培养工程高级研修班”(第三阶段)集中学习圆满完成。根据高研班的教学计划和学习要求,为进一步拓宽培训学员的教育视野和思路,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凸显培训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将于423日至27日组织学员开展第四阶段的跟岗实践学习。本次学习地点为武汉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本次跟岗实践学习主要结合学员需求,针对当前教育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来开展,主要包括先进管理经验、文化建设与特色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校本课程建设和绩效考核办法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针对本次跟岗实践学习,黄陂区教师进修学校方校长指出,这是本次研修班的第一次跟岗实践学习,学习期间大家一定要遵守学习纪律,集体行动,确保安全。随后,方校长分享了自己多次外出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建议大家在跟岗实践的过程中多学习、多交流,多汲取底蕴深厚、发展迅速的中小幼的校(园)长们的经验,注重校本研修,展现黄陂区教育人的风采。

最后,班主任孟老师针对本次外出学习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此次跟岗实践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