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提升业务能力 创新工作思路 —2017年江夏区教育系统财务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07-16 | 2751 次浏览 | 分享到:

716日上午8时,由江夏区教育局主办,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协同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江夏区教育系统财务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北军区洪山区花园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江夏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必林、江夏区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书记张吉群、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兵,以及来自江夏区教育系统的50名财务人员。开班典礼在负责人王老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活动伊始,李兵院长代表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来培训学习的江夏区教育系统财务管理人员表示诚挚的欢迎。李院长在致辞中就培训班的方案制定、课程设置、管理制度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向学员们作了全面的介绍,并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克服困难,认真研修,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创新今后的工作思路。


      继教中心张吉群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是为了提高江夏区事业单位和中小学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对最新的《预算法》及相关财务规定进行深刻的学习,探索和创新中小学财务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张书记强调,区教育局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并寄予了强烈期望,希望各位学员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扎实学习、取得实效,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最后,陈必林副局长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陈局长表示,本次中小学财务人员高级研修班是首次举办,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财务管理人员的重视和关怀,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实际,静心研修,积极交流探讨,学以致用,带着收获回去,更好地服务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陈局长特别强调,作为财务管理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财务管理的法律法规,把遵守纪律、廉洁奉公作为自己的生命线;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一定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单位内部管理,规范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机制建设,从而提高为教育服务的效率和效果。

        
2017年江夏区教育系统财务人员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现场
  
李院长在开班典礼致辞
  
张集群副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陈必林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做工作指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