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2017年洪山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国标舞教师培训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05-17 | 5003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八点半,由武汉市洪山区社区教育学院主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洪山区社区教育学院社区国标舞教师培训班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北楼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来自武汉市洪山区12个社区的27名文艺骨干学员。此次开班由班主任胡老师主持,胡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培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及学习纪律,隆重介绍了上课教师,并宣布第一堂课程正式开始。

 
       
洪山区社区教育学院在全区继续开展社区文艺骨干舞蹈培训班,力争通过举办社区舞蹈等文艺团队培训,努力建设一支有舞蹈创编能力、有舞蹈教学能力、有舞蹈指导能力的社区舞蹈骨干,引领居民开展社区文化生活,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学习中均有着非常高的积极性,她们表示有这样的培训学习机会弥足珍贵,一定尽力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时间,努力参加培训班的每次课程学习。此次培训班特意邀请了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专业舞蹈教师徐迪,徐老师通过专业认真、严谨细致的教学,让学员们迅速地融入到了学习状态中,优美的舞姿在课堂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一个半月,每周三周五进行集中授课,一共有14个半天的课时,需要完成两个国标舞蹈的学习,并在最后进行排演。相信通过本次专业系统的训练和学习,一定能够为洪山区社区教育组建一支优秀的文艺骨干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