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重知识产权保护 树企业信誉品牌 —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公益讲座之《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 成功举办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5-18 | 296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我院和武汉工商学院共同协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讲座之“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在武汉工商学院综合楼308教室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工商学院的200多位在校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生认真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万志前教授做主讲嘉宾。他围绕“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的主题,对创业中知识产权对创业的作用作了具体的讲解,如:知识产权是财富的象征权、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知识产权是企业重要的收入来源等。


创业导师万志前教授

       万教授与大学生们分享知识产权侵权之后的保护措施。他强调无论什么样的企业,都需要有一个明确标识性的专利商标,同时也针对大学生创业专利侵权诉讼防守策略和商标设计的概念进行了准确的分类讲解。

       两个多小时的创业讲座在掌声中结束了,万教授的精彩报告激起了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极大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商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有很好地指导作用,为有创业志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帮助。最后万教授祝愿在座的大学生在创业的路上都能闯出一片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