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创新思路.创业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公益讲座之《商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8-03-22 | 273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321日下午,由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武汉秋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讲座“商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在湖北大学知行学院顺利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副书记管艳、副主任龚峰及来自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经济管理系的近300多位在校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武汉零点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桢做主讲嘉宾。围绕“创业计划书撰写与项目路演”的主题,作了具体的讲解。他表示在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面,大学生可从五个方面展开:第一、要拟定创业计划书的撰写目标;第二、要把握创业计划书的基本结构;第三、要理清创业计划书的具体内容;第四、要掌握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第五、解读了创业计划书的常见问题。参与本次讲座的大学生有的还准备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通过现场项目路演的形式展示了创业项目,吴老师有针对性的作了点评指导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开展的非常成功,吴老师再一次激起了我们对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明白了创业项目路演最重要的是呈现商业机会、说明产品特色、市场策略、团队优势,吴老师的针对性点评指导为与会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今后他们会经常参与创业路演,也希望武汉市全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能经常举办此类创业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创业者抓住机会,提高自身创业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