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强化培训力度 提高业务水平—2017年度洪山街卫生计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12-21 | 3151 次浏览 | 分享到:

1220日上午九点2017年度洪山街卫生计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管理综合大楼二楼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洪山区洪山街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万新明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徐学俊,以及来自洪山街的各个社区分管计划生育的60余名社区专干。开班典礼由班主任老师主持,老师详细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并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2017年度洪山街卫生计生系统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由徐学俊院长致欢迎辞。首先,徐院长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徐院长指出,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在2017年初就强调要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积极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洪山街组织卫生计生系统业务培训班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基础,提高计生专干业务素质,建立一支思想好、作风硬、懂业务、会管理、善于做群众工作的计生干部队伍,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计生协作出的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本次培训工作将以优质、精干的工作队伍全力投入,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温情服务,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让领导放心,让学员满意。最后,徐院长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期望,并祝愿所有学员培训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徐院长致辞

洪山街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万新明作了指导讲话。万主任首先代表街道计生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社区计生专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次培训工作的承办方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万主任指出计划生育一直是处于重中之重的工作要点,此次培训重点在于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理论知识的课程特地邀请了区卫计委的业务专家和计生办的具体业务负责人进行授课,同时邀请了优秀示范社区的专干对相关的工作做法进行交流;实践考察安排了江夏区五里界街群力社区参观交流,希望所有学员在走出去看看的同时加强学习沟通,根据个人的工作经验,对于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质量,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将服务做到位,让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得到解决。万主任强调,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是对于所有人都是至关重要的,而此次业务培训的学习十分重要,尤其,对于在岗每一位计生专干、对于提高洪山街在全区的工作地位和工作需要都是具有深刻意义的,同时,也是充分发挥武汉精神“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重要体现。最后,万主任表示在培训学习期间一定要克服困难,遵守学习期间的纪律,服从班级管理制度,上课期间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课后巩固加深对上课知识的学习,力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洪山街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万新明发表讲话

最后,班主任老师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班级纪律,并针对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和基本要求做了简要说明相信通过本次系统学习,能够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在社区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工作中问题应对等方面的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