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春风十里桃花路,不负韶华且同行 —2017年-2018年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12-18 | 2863 次浏览 | 分享到:

 1216日上午八点半,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17-2018年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我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期研修班分别由资深实战型培训专家湖北培训师联合会理事彭宇杰;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湖北省金牌教师、高级经营师吴泽华老师进行授课,武汉市的90余名中小(微)民营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主管及其他国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一天,彭宇杰老师从
D
ISC的概念开始讲起,为学员们介绍了什么是DISC?分别是Dominance支配型、Influence影响型、Sdeadiness稳健型、Compliance谨慎型。让大家明白在招聘时,除了能力,还需要考虑行为风格的问题。通过四种风格分析行为,提升了对人的敏感度,以此了解人的逻辑,通过对这种行为分析,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使其发挥自身最大优势,把工作做到极致。在《绩效设计的六脉神剑》课中中彭老师从现存企业绩效失灵或效果不佳的案例导入课程,分别展开绩效激励的“道”与“术”,和KPI设计心法的六脉神剑,集中典型岗位的KPI设计解析,并模拟设计了“客户经理”岗位的五分法KPI



 第二天,吴泽华老师的讲座《中层干部的人格修炼与心理保健》言语朴实而不乏深度。从管理者的角度阐述了管理者的行为与社会责任以及面对的心理健康问题。管理者应有良好的人格修养与心理健康维护。沟通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管理中的沟通智慧》课程号中,吴老师通过培训并结合实际工作,详细讲解了人与人之间沟通存在诸多技巧。只有充分的了解了这些技巧,并把这些技巧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才能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做的比别人更出色,也更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此次研修班采取专家现场课堂授课、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等方式,整个培训生动活泼,让参训学员易学易懂,并深度参与。相信本期活动的精心组织,也将为武汉市的中小企业家及未来的企业家们创造一个崭新的交流与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