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新闻动态  /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情
提升管理素养 塑造企业灵魂—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11-25 | 275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25日上午8点半, 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17年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北楼顺利开班。来自武汉市的80余名中小(微)民营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主管及其他国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刘镌老师主持,刘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与主讲老师,并宣布本期培训正式开始。

      

     

《武汉市“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开班现场


       据了解,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武汉市
“万企育才工程”企业家人文素养训练营高级研修班已在2016年由武汉华大文翔和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三期,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倡导和广大中小(微)企业管理者的呼吁下,2017年将继续举办三期。本期培训由湖北培训师联合会理事彭宇杰、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刘亚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社会福利研究中心主任梅志罡主讲。相信本期活动的精心组织,也将为武汉市的中小企业家及未来的企业家们创造一个崭新的交流与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