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培训成果 /  The training result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培训成果
2016年广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高级研修班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研究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7-05-15 | 5348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8点半,2016年广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北楼隆重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权益部副调研员莫骅副处长、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培训部刘芳雯主任,以及来自广西省各市、区的80余位相关领导、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培训部刘芳雯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刘主任指出,此次培训研究院邀请了著名专家、学者,从当前的政策解读,到心理剖析、人际交流、文学素养、经济形势等全方面开设了相关课程,形式灵活多样,既有专家授课、又有小组交流穿插进行。同时,刘主任还承诺,在本期培训工作中,研究院将会充分发挥校本优势,以校内良好的教学场所,便利的生活设施,精干的工作队伍全力投入,切实做到以人为本,规范管理,温情服务,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让领导放心,让学员满意。

    

共青团广西区委权益部副调研员莫骅副处长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莫处长首先对在座每一位“预青”工作者的付出和投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针对此次培训,莫处长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放下事务专心学习;放下架子虚心学习;放下杂念安心学习,并希望各位学员把这次培训作为自我提升的机会,认真学习各项课程,真正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确保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进一步推动自治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近年来一些典型的真实案例,从该案罪犯的作案动机、危害后果及犯罪根源进行详尽的分析,来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法律法规意识,提升干部综合领导能力。本次培训将持续五天,届时将由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相信在不到一周的学习后,每位学员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