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培训成果 /  The training result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培训成果
仪征技师学院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李露 | 发布时间: 2017-03-01 | 3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82日上午九点,江苏省仪征技师学院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老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仪征技师学院院长办公室院长助理凌洪斌,华大职业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刘芳雯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刘芳雯主任致欢迎辞。她说:党的十八大把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目前我国职业教育的规模已接近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半壁江山”。仪征技师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以培养社会紧缺的技师、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为主要任务的综合性技工院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数以万计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是扬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此次培训工作,由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作为我校优秀的合作企业,在基础教育师资培训、职业教育、行业培训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相信他们的温馨服务定会让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凌洪斌助理代表江苏省仪征技师学院向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他说: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层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和中坚力量,是执行领导班子决议的纽带和桥梁,中层干部的综合能力关系到各项工作开展的成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有幸来到百年华师,参观学习,倍感荣幸;从培训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车站的热情接待,到今天隆重的开班典礼,处处彰显着华师老师对培训工作的重视。他还向全体学员提出以下要求:要端正态度,集中思想,安心学习;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执行学习制度,遵守培训纪律。时代的步伐已经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现代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有收获,为切实担负起“全国知名,江苏一流”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学院事业的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征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乐军书记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然后王书记代表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老师作出了郑重承诺:提高认识,勤奋学习,团结互助,服从管理。最后,王书记表达了对此次培训顺利进行的美好祝愿。

    
 
据悉, 来自江苏省仪征技师学院的45名行政管理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集中学习,届时将由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