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培训成果 /  The training result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培训成果
湖北省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中层干部培训(第二期)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李露 | 发布时间: 2017-03-01 | 4025 次浏览 | 分享到:
    




        8
8日上午八点半,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中层干部高级研修班二期班在我校十号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中层干部作为高层决策的执行者、基层工作的组织者,位置非常重要。为了提高中层人员的知识、技能、领导能力和创新意识,达到培养储备优秀人才、提升团队战斗力的目标,由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为期四天的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中层干部高级研修班二期班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承接
7月顺利结业的一期班,为二期班的开展提供了诸多经验及良好的基础。

   
     
张丽科长向全体学员提出具体学习要求,求有甚解,学不留疑、博古通今,学以致用、三省吾身,学有所悟等三方面具体的要求。最后,张科长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全体学员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由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的百余名中层管理干部将参加为期4天集中学习,届时将由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