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培训成果 /  The training results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政企培训-培训成果
2016年洪山区基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
来源: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 作者:胡肖岚 | 发布时间: 2017-02-28 | 4035 次浏览 | 分享到:


  927日上午八点半,“2016年洪山区基层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洪山区教科院804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李春德、洪山区教育局纪委书记梁桂芳、洪山区教育局副主任督学胡明礼、洪山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虹、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爱忠及洪山区中小学近7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洪山区教育局纪委书记梁书记强调随着社会对教师的要求越来越高,学校也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办公室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学校办公室主任,也必须适应新的情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做好办公室工作,配合校长及其他管理干部,提高学校整体管理质量,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她从办公室主任的职责、管理能力等方面对全体参训的学员作出指示,同时。针对本次培训细节方面对全体基层领导们做出全面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遵守培训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要求进行培训,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培训是由洪山区教育局,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培训分为省内集中培训和省外交流考察学习,届时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一线特级教师等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