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2020年洪山区初高三疫情防控下返校心理建设指导培训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0-05-25 | 224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培训背景:
        复学在即,为了帮助学生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就学环境,缓解教师工作压力,不断提高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辅导方法和技巧,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特举办初高三疫情防控下返校心理建设指导培训,以帮助全体师生做好心理调适,做好复学工作。


         二、培训时间:
         2020年5月25日、27日(周一、周三)晚上19:00-21:00


         三、培训形式:
         在线直播:华大学堂线上平台


         四、学习任务
         ①课堂作业:学习期间,按时按量完成在线课堂布置的学习任务;
         ②学习照片:学习期间,学员需要在每次在线学习时,拍摄个人学习照片交给班主任。
         ③学习感悟:学习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学员需要提交关于本次线上学习的感悟,来稿请注明:分组+姓名,如“分组+张三”,统一发到班主任刘老师邮箱。


         五、学习要求
         ①学习设备:学员根据课程安排,提前调试好网络环境、听课设备等准备事宜。
         ②电子签到:学员根据课程安排表,在课程开始前调试好学习设备,并用微信扫描班主任发送的电子二维码进行电子签到。
         ③认真聆听:线上学习期间,希望学员们深度融入课堂,积极思考,做好学习笔记,并积极沟通和分享。


         六、班主任联系方式
         刘老师:027-67867360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