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2019-2020年“万企育才”工程--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通知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2-06 | 2067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华大文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定于126-8日在华大教研院博雅厅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现代企业管理不仅要求管理者具备基本的管理能力,还需要管理者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质;国学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影响着中国人民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同时也对现代企业的管理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现代企业对管理者的能力和素质要求,结合传统国学智慧,培养企业管理者的感召力、前瞻力、影响力、决断力、控制力,从而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126日—8日  

培训地点:华大教研院博雅厅

具体地址:洪山区卓刀泉南路10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文化创意HO街A区二楼(详细步行路线见附录2)

三、培训对象:

武汉市中小(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四、培训师资情况:

  1、周让简介

 国际认证专业培训师深圳北大博雅特约国学讲师北京前沿商学院前沿讲座嘉宾人民大学领袖博学班特聘讲师圣贤教育学会(知名国学慈善公益性组织)特约国学讲师曾任:爱思帝(广州)丨华中区销售总监飞利浦汽车照明湖北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丨OEM现任:前海大摩投资公司丨监事深圳华路通汽车维修公司丨股东多年来应邀为全国企业家,商会,国学运营机构提供国学与领导力,国学与人生幸福修炼等课程培训达数千场,培养学员数万人,课程理论与实践的知行合一,被誉为实战派接地气的国学实战专家。

2、颜何简介

国学智慧应用专家、中华传统文化实践推广者、15年国学管理应用实战经验、儒家复圣颜回第八十世后人、颜氏文化“清正廉洁、亲民爱民、忠贞爱国”研究员、现任:山东省教育厅教育导师库专家

3、李荣建简介

武汉大学教授,我国著名礼仪学专家。现任武汉大学阿拉伯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湖北省干部基本理论与时事政治教育宣讲团教授、武汉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顾问、湖北省礼仪学会会长,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

五、培训须知:

1、此培训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武汉市中小(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其他国学爱好者均可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2、请请登录官网wqyc.whsme.net.cn,找到【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点击“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培训 。

3、此次培训共两期(每期内容不同),每期开班前三天截止报名。

4、为了尊重您和其他学员,请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讲座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或震动模式。

5、请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按照培训班座次安排上课,保持会场的整洁有序。

6、为了安全,培训期间请不要单独外出,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班主任请假。

7、本次培训免费提供中餐,不负责其他食宿,请各位报名参训的学员自行安排好培训期间相关事宜。

六、班主任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27-6786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