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江城问道求真经,研修求知启新程 ——2019年长春市绿园区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0-24 | 2463 次浏览 | 分享到:



出席领导(从左至右):石兰、李兵、翟羿、辛枫

    2019年10月23日上午,由长春市绿园区教师进修学校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长春市绿园区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博雅厅顺利举行。长春市绿园区教师进修学校翟羿副校长、辛枫主任、石兰老师,我院院长李兵,以及来自长春市绿园区中学骨干教师们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兵院长致辞

 典礼伊始,我院院长李兵致欢迎辞,李院长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没有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教育,愿在座各位绿园区优秀骨干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共同推动长春市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水平提高。

翟羿副校长发表讲话

接着,长春市绿园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翟羿发表讲话,首先,她表示此次机会十分不易,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同时,她要求学员们能够自律,表现优秀群体的优秀品质。第三,此次培训无论从课程还是资源配备都是针对一线教师的需求,希望大家好好学习。第四,学而不思则罔,希望学员们好好思考。最后,翟校长期望学员们多加实践,在区域的学科建设中起到团队引领作用,并祝愿培训圆满完成。教师进修学校石兰老师介绍班委成员及分工。

学员代表发言


“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在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唯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保持自身的发展优势。”七十八中李亮亮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庄重承诺:将怀着感恩的心,珍惜学习的机会,潜心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提升!李老师表示,大家带着期待而来,定能满载而归,不负时光、不负使命、不负厚爱!

学员宣誓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求实创新忠诚奋发;终身学习自强不息,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宣誓仪式拉开了2019年长春市绿园区中学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帷幕,培训学习以培养骨干教师为目的,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将邀请湖北省内教育名家从课程教学评价、教学策略、教学设计与课程开发、信息化教育、教师心理素养和师德理念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走访武汉市内中学名校进行现场教学、实践考察等学习内容,培养绿园区中学骨干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增强岗位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树立职业育人功能,促进学生个人素质向纵深发展!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