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不忘初心纯党性,深学理论强本领 ——2019年阜阳市颍州区教育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0-23 | 3327 次浏览 | 分享到:


    勤学善思,厚植内功

华大搭桥长沙行,党务骨干培训中。

开班式上严纪律,领导动员要义明。

班旗飘飘展风采,誓言铮铮树忠诚。

专家报告内容丰,党建航向来引领。

干事干劲又干净,初心如磐使命荣。

与会学员细聆听,学思悟践相一统。

全区上下拧成绳,颍州教育旭日升。

——苑祝标·《开班式有感》


       1022上午,由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阜阳市颍州区教育系统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宁宁、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潘庆、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梁亚玲,以及来自阜阳市颍州区的50名教育机关、中小学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伊始,阜阳市十五中张世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张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满怀豪情、充满自信地投入学习、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颍州教育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严格的纪律是培训学习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颍州区教育局机关一支部李潘庆书记宣读培训班相关纪律要求,对学习期间的学员纪律管理进行说明。


       阜阳市颍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宁宁作动员讲话。杨局长指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区教育系统党务骨干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党务骨干的党建业务能力,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是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希望全体学员能端正态度,沉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效果;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真正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素养。


 

班旗飘飘,誓言铮铮

       班旗飘飘展风采,誓言铮铮树真诚。颍州区教育局杨宁宁局长向培训班班长授班旗,全体学员面对班旗,右手握拳,在宣传委员的引领下,庄严宣誓,重温教育初心。

       颍州区教育局积极部署,联合我院开展教育系统党务骨干专项培训,力求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向颍州区基层学校延伸,进一步筑牢颍州区教育系统党务骨干的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素质,从而为颍州区建设一支思想觉悟高、党建工作能力强的中小学党务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