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学经验,促成长 ——2019年柳州市“市培计划”—中小学(高中)新任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10-21 | 2083 次浏览 | 分享到:

     
开班典礼现场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伴随着阵阵凉意,2019年10月2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柳州市“市培计划”——中小学(高中)新任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柳州市延安大酒店顺利举行,柳州市教师培训与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升世以及来自柳州市各高中的新任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典礼。

          陈升世主任讲话

开班仪式开始,我院班主任王老师隆重介绍参会嘉宾及各位领导,并对在座的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柳州市教师培训与学生素质教育中心陈升世副主任通过讲解自己当班主任经历,对在座老师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带着问题来学习,共同探讨班主任工作经验,促进相互成长”。最后,陈主任要求学员们具有恭敬心,敬爱学生生命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认真实践。

学员宣誓现场

议程第二项,由学习委员廖晓凤带领各位班主任教师宣誓,在座老师全体起立,右手握拳,进行庄重宣誓,重温教育初心,开班典礼在班主任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天,以提高新任班主任组织协调班级工作的能力和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能力为目标,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相信各位学员通过此番学习能提升教学管理本领,实现个人专业素养与班级管理水平的同频共振、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