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9年华大教研院7月入职新员工转正考核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8-06 | 23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院新员工入职已一月。201982日下午15:00时在我院会议厅举行新员工入职考核,出席考核评估会的有我院院长助理、事业商务中心主任教务岗负责人,行政管理中心负责人,我院五位新入职的教务班主任参与考核

考核开始前,胡老师向大家宣布了考核流程及规则,并指出考核小组依据考核表的相关内容结合平时工作表现进行打分,综合成绩低于75分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后续被考核员工依次进入会议厅参与考核评估。被考核员工每人除要进行试用期工作总结外,要以ppt展示形式汇报工作内容、工作反思,以及岗位职业规划每人在完成汇报后,教务岗将针对考核员工对岗位工作的掌握程度和专业素养进行考核。

五位新入职班主任个个准备充分,工作总结由浅入深,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既谈工作感受、成长收获,也不忘宏伟远景。教务班主任刘老师在汇报中用两年规划和五年愿景来强调了自己对单位的无悔选择张老师在汇报中表示一定要在实践中逐步提高自己各项与岗位匹配能力,在未来成为专业的教师培训师和师训策划者......每个人的汇报都绘声绘色,掷地有声不难看出,经过七月培训高峰的磨炼,五位青葱的班主任已成长为在行业内、职业中、岗位上以踏实求奋进、以合格求精英的华大教研人。

经过激烈的考核角逐后,考核委员会对每一位考核员工从工作态度、专业素养、岗位技能、团队意识等方面评定,院长助理、事业商务中心主任辛亚莉通报考核结果。辛主任祝贺全体人员顺利通过考核代表华大教研院五位的正式加入表示欢迎,对大家在七月高峰的奋战和投入表示衷心感谢辛主任着重强调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节约意识、保密意识七大意识希望大家能在求实、创新、忠诚奋发的华大精神的鼓舞下,成长为“正于心,忠于事,精于业,利于他”的专业教师培训者和卓越的教育评估人和华大教研院携手并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