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问津江城促发展,共筑北湖百分百 ——2019年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27 | 365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造就一支德才兼备、富有科学理论和创新能力的骨干教师队伍,带动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教师整体素质提高,适应新世纪教育发展的需要,促进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全面提高,在炎炎夏日,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主办、我院承办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于2019年7月27日在湖北武汉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伊始,我院培训评价中心主任孟紫依致欢迎词。孟主任代表我院向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老师们不远千里来到江城武汉,十分不易,希望各位老师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为明天的百分百教育做准备!爱在华师,收获一份同学之情、友谊之爱!

       随后,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校长涂兴初讲话。涂校长指出,老师们要依托这次培训班收获到的知识,在今后的教育路上做一位行者,躬身实践;做一位学者,厚积薄发;做一位勇者,敢于并善于挑战和创新;做一位智者,科学而智慧地解决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推动学校和自身的共同发展,演绎绚烂的教育人生。同时,涂校长也要求大家遵守培训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大家经历一段美好的学习之旅。

出席领导:涂兴初(左)、孟紫依(右)

        在北湖北路学校彩江老师带领下,全体学员吟唱班歌,悠扬的歌声中无不透露着老师们的教育热情。“期待春花开,能将宿愿偿”生动地表达了老师们耐心培育,静待花开的心境。

唱班歌
重温初心,庄严宣誓

       典礼最后一项是学员宣誓环节,由梁桂宁老师领誓,学员们在誓词中重温教育初心,立下铮铮誓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老师们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上下一心,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北湖北路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在庄严的誓言声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作为骨干教师,要求老师们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学识广博,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一定的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手段、拥有深厚的教育理论功底。期盼老师们通过此次培训,满载而归,实现个人专业素养与教学水平的提升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骨干教师,做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的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