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智慧渗透管理,誓言唤醒初心 ——2019年柳州市中小学卓越班主任培养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16 | 316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柳州市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的水平,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教师培训与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办、院承办的柳州市中小学卓越班主任培养培训班。7月16日,开班典礼在柳州市延安大酒店顺利举办,柳州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曾苡萱、柳州市教师培训与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升世、我院院长李兵,以及柳州市100余位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伊始,我院李兵院长致欢迎辞。院长代表院向前来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班主任们的责任和义务十分艰巨,希望老师们满怀热情,给学生指明方向

       随后,柳州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曾苡萱科长发言。曾科长指出,师们要明确目标促进自身发展,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

       紧接着,柳州市教师培训与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升世主任发表讲话。陈主任强调“卓越两字意义深重,希望各位班主任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为后期班主任工作室的成立进行准备性的理论积累。


出席领导,从左至右依次为:李兵院长、曾苡萱科长、陈升世主任


        典礼第三项柳江区教育局思政股股长童芳丽股长带领全体班主任庄严宣誓,重温教育初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为柳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在质朴的语言中,各位班主任重忆了自己的投身于这份事业时的教育初心。相信,教育,是班主任老师们无悔的选择;教师,是老师们骄傲的称号;而育人,是老师们神圣的职责。

重温誓词,庄严宣誓

       本次开班典礼伴随着学员们庄严的宣誓圆满落幕。学生管理本身就是一门艺术,成为卓越的管理艺术家要求班主任将教学管理理论艺术化,以此有力回应管理工作中的实践挑战,推动实践发展。相信各位学员通过此番学习能提升教学管理本领,实现个人专业素养与班级管理水平的同频共振、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