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2019年江夏区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7-12 | 1632 次浏览 | 分享到:

尊敬的老师

您好!2019年江夏区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定于2019年7月12日开班,谨向您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7月12日上午8:00

2.培训时间:7月12日至7月14日

3.午餐安排:江夏区教育局

4.培训地点:江夏区教育局

二、有关要求

1.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无故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因故推迟报到者,须提前来电或来函说明情况。

2.为了您能安心学习,培训期间请勿带家眷,谢谢配合      

、温馨提示

1.听从安排,统一行动,做到准时准点。请大家积极配合,遵从工作人员安排。培训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如有特殊情况请跟相关领导请假说明。

2.遵纪守法,保证安全必须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维护教师良好形象。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3.文明出行,不乱拍乱发。请不要随意拍照,发到QQ或微信等相关网络媒体,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4.课堂要求。为确保培训安全有序进行,请学员遵守培训各项规定,按座位就坐,培训过程每天上、下午实行考勤签到。请学员克服困难,静心学习,顺利愉快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5.包容理解,互相关照。由于本次培训人数较多,现行学习纪律很严,难免会出现不尽人意的地方,请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个人特殊情况的可及时提出,尽力解决。请大家在学习期间互相关照,发扬团队及大家庭精神,确保乘兴而去,满意而归。

、通讯联系

办公室电话:027—67867360        编:430000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东南门文化创意街HO街A区二楼

有关此次培训通知和内容动态,请随时关注华大教研院网站和公众号www.hdyjy.org.cn

 

 

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