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详情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华大携手华师共育创新人才 ——“华大文翔杯”第六届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创业梦想秀”成功举办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9-06-20 | 237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2日,由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设立的“华大文翔杯”第六届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创业梦想秀”在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华中师范大学民进委员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导师李兵担任主要评委。

 

活动伊始,李院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大赛对助力华师学子圆梦的积极意义,这与华大在投身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相一致,因此华大将尽全力支持、鼓励任何有梦想、敢创新、敢创业的华师学子圆创业之梦,希望华大的微薄之力能为各项目团队顺利运行提供帮助,为大赛圆满举办做出贡献。

最后,李院长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大赛特等奖获奖团队颁发奖金。

时光不老,初心依然。华大教研院以发展教育作为立院本心,以回馈母校为行动坚持,奉献教育,成就英才。“华大文翔杯”桂子山创业梦想秀自举办以来,定位于发掘、培育华师优秀创业团队。在华大求实、创新、忠诚、奋发企业精神的鼓舞之下,优秀的项目团队不断涌现,并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比赛崭露头角,“华大文翔杯”也成为华师莘莘学子逐梦的重要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