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华大教师教育发展研究院!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华大新闻-华大新闻详情
不忘初心淬党性,牢记使命育党情 ——2020年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党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来源:华大教研院 | 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20-11-13 | 482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教师党性、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党风党纪,形成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由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长征精神”党员研修班于桂林全州顺利开班。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李小明书记、沈远新校长、沈惠娟副校长、吴丽娟副校长、黄涛跃副校长、蒋宾副校长,以及来自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的94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宁市第二十六中学校党委书记李小明作动员讲话。李小明书记简单回顾了湘江战役的历史,希望党员们通过亲临现场,重温湘江战役惨烈的历史,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对党忠诚,深扎理想信念之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践行者。最后,李小明书记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学习和纪律要求,祝愿党员们学习愉快,学有获,灵魂有触动,思想有升华,工作有干劲,行动有方向,成绩更突出。


   
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校党委书记李小明讲话


班旗飘飘展风采,誓言铮铮树真诚。李小明书记和沈远新校长为本次培训班颁发班旗,全体学员面对班旗,右手握拳,在沈远新校长的引领下,庄严宣誓,重温教育初心

授班旗、温誓词、唱国歌


湘江战役中,红军将士用胸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忠诚担当,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敢于胜利、敢于突破、敢于牺牲,集中体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时节流转,如今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党员们来到桂林,重温湘江战役历史,感悟红色革命精神,相信最后各位学员在培训中都能学有所获,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为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党组织队伍建设添能蓄势。